空跃鲸白

你还没有台风十分之一可怕。
头像@⑦
道系的脾气,佛系的更新。

【荒竹】狂吸竹子.jpg

#看群里的小可爱们饿坏了,连夜赶了个小甜饼
#校园paro  傻白甜   逻辑出走

  

  “他们说这个好吃,试试?”

  “我没吃过,你知道的,西餐我吃不惯。”话虽这么说,荒却给自己也点了份同样的,不出五分钟,两份简单加工的牛排被端了出来。

  “我开动了。”

  万年竹真的饿了,刀起叉落,牛排不一会儿被消灭得干干净净。抬头撞见荒将将移开的眼神闪烁,盘里淋着黑椒酱汁的肉块还余着大半块,“你怎么不吃?”

  荒自觉失态,草草应了几个鼻音,也开始切割牛排。一边对付并不擅长使用的刀叉,一边不自然地挑起话题:“今天怎么来了?”

  “明天有考试,只好今天过来。”

  “明天考试还来?”

  “复习完了。”

  “乐团下午不用排练?”

  “近期没演出,昨天请了假。”

  “我是说,”荒的叉子极不情愿地扎起一朵西兰花,半熟的蔬菜他怎么也吃不惯,“怎么突然想着过来这边?”

  万年竹一脸看zz的表情:“不是你说今晚有决赛吗?”

  荒回忆了一下,昨晚聊天时他确实随口提了一句。

  他是校篮球队队长,今天是地区小组出线的决定性一战,万年竹能到现场来看自己打比赛固然很好,但对于这种打乱大学霸复习计划的事儿他并不抱什么希望,完全没想到万年竹风风火火说来就来,事先也没点预警,整一个人站在学校门口了,仿佛才想起打通电话给他,让他去接他。

  “呵呵……因为我说有比赛,你就来了?”荒忽然乐得像被喂了糖果的孩子,甚至无意间把西兰花吃得一朵不剩。

  所幸他们选了个弥足偏僻的角落,坐的是两人对座,要是让荒大队长的小迷妹看见她们的高冷男神对着空无一人的座位一脸傻笑,那可不得了。

  因为万年竹已经端着空盘绝情地走了。

  万年竹这一趟来得仓促,没有带包,拎着刚买的汽水,并不想理睬身后那个笨蛋。

  荒见状一步上前把人拉进教学楼的阴影里,摁在靛蓝色的墙上接吻。荒极少突然向万年竹索吻,因而他们的每一次意料之外都热忱而急切,万年竹每每意图和荒争夺节奏的主导权,却连自己的气息都被人搅乱,令他手足无措。

  分开时他靠在荒的臂弯里急促地喘息着,眼角双颊耳后皆染上一丝绯红。荒莞尔,修长的手指勾住豆沙色Tee的圆领边,将头埋在万年竹颈侧,鼻尖划过优美的颈线,声音轻佻带笑:

  “吸竹子——”

  “……闭嘴。”

END.


标题来自群里的表情包
还把表情包的字看错了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