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跃鲸白

你还没有台风十分之一可怕。
头像@⑦
道系的脾气,佛系的更新。

记今天一场以为必输的斗技

#忘记二段还是三段了,菜鸡互啄
#吹一波家里的小姐姐们

  “啊啊啊鸩鸩鸩鸩姐!专门打我这种肉队根本扛不住啊啊啊啊啊!”式神们安静地看着阿妈浏览对方常用阵容,等待阿妈的上场安排。

  “上个爆发性输出看能不能玩一下……阿荒,就你了。”

  “哈?”荒一脸懵逼地被推上斗技场,同对面的辉夜姬面面相觑。

  身后的阿妈已经开始自暴自弃了:“噢凑,鸩火流,还有椒图,拿头打。”

  “我……”荒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你什么你!你就是上来卖萌……哦不是,你负责吸引火力,进不进幻境随你了。”

  荒并不生气,斗技场本来就没有他的位置,被荒川家的椒图死克,偏生这个版本的斗技最最离不了的就是这蓝色贝壳。反正他也习惯了,百无聊赖地打着普攻,吃瓜观赏队友的出色发挥。

  阿妈萝莉控,阵容里除花鸟卷外一水的小萝莉——说起来他这位置还是匣中少女的——别看小姑娘们一个两个长得水灵可爱,斗技场上步步紧逼,稍不留神便能扼住你的咽喉。

  全后手式神带他一个脆皮,阿妈上这种古怪的阵容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自己日常被对手当成核心集火,连万年竹都笑他颇具兵俑的效果。

  打死我就赢了?开什么玩笑?睁大眼睛看清楚站在C位的是谁,同样住在荒川,养金鱼的小鬼。她拍出那条丑鱼的一刻,敌方的死亡倒计时已经开启。带什么薙魂,叠什么buff,阿妈根本不听官方攻略带什么速生生,二号攻击六号暴伤的金鱼吐一口,半血辅助都得死。

  不过,要说队友里最怕同谁做对手,荒会毫不犹豫选身旁这个背上长眼睛的小姑娘,抬手施放凝视,散布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恐惧,凭借全队最高速的招财猫御魂,轻而易举换空敌方鬼火槽,令对手如履薄冰。

  队里真要说有什么核心,喏,离他最远的那张花鸟画,暗戳戳躲在角落里,还经常暗戳戳卷起来,恨不得全场忘掉她的存在。悄悄帮队友抵消掉致命的控制,悄悄把全队血线拉稳。在隐匿小半场之后,两梭子一条命……

  而往常作为替换位,今天阿妈死活不肯换下她的,敲木鱼的小不点一脸认真地打开禅意,生怕出现一点差错。一头毒羽被部分清除,加之花鸟相闻的芬芳效果,生生拉住他一个脆皮输出的血线。

  没被晕过不会被毒死不担心被秒掉的荒边甩流星边打哈欠,就差原地瘫下了,无聊到开始数百目鬼的眼睛,数数珠背后的层数,数金鱼还有多久喷口水。

  然后他发现自己根本数不过来。

  百目鬼背后的眼睛忽然消失殆尽。对面的椒图看着断掉的涓流链接不知所措,最后只得一声“哦啦”甩出不痛不痒的水滴,耳边随之传来阿妈兴奋的呼唤:“荒!到你了!”

  从胡思乱想中回过神来,荒瞥了一眼满溢的鬼火槽,甩手展开星辰幻境,慵懒的声线变得强势威严。

  “够了!到此为止吧!”*


*荒进幻境的语音

阵容:

荒,百目鬼,金鱼姬,数珠,花鸟卷
vs
辉夜姬,鸩,兵俑,凤凰火,花鸟卷

评论(2)

热度(8)